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schimpf施姆弗

执行器、电机、驱动器、阀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Schimpf SVG 系列气体流量控制阀 开度角度在 0° 到 90° 之间
新闻中心
Schimpf SVG 系列气体流量控制阀 开度角度在 0° 到 90° 之间
发布时间:2023-12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Schimpf  SVG 系列气体流量控制阀

SVG气体流量控制阀用于对用气装置的供气量进行调节。为了获得更高的控制精度,可以使用缩小公称尺寸(减少一到两个公称尺寸)的 SVG 控制阀。这消除了对减速器的需要。

所需的流量通过阀门位置设定,开度角度在 0° 到 90° 之间。

蝶阀有一个运行平稳的阀瓣。该阀瓣还可选配摆动式密封系统,以减少阀门关闭时的最小体积流量。

Antrieb-00-15-Klappe-Kopie

材质

铝或不锈钢外壳

DN:40 至 DN 150,可减少 2 个标称尺寸。


根据欧盟法规 2016/426(气体燃料燃烧设备法规)获得欧盟型式检验证书

根据“燃气用具(执行)和杂项修订条例,UKSI 2018:389(经 UKSI 2019:696 修订)"的英国型式检验证书


王亚辉
QQ:23535851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029373
电话:010-64714988-171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2@handelsen.cn
王亚辉邮箱:sales1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

SVG 气体流量控制阀已经过 TÜV SÜD Industrie Service GmbH 的天然气-氢气混合物以及氢气作为流动介质的适用性测试。


德国SCHIMPF公司是世界上著名的控制产品制造公司之一,主要生产用于化工行业的流量控制,阀门和控制类产品。SCHIMPF的齿轮减速马达通常用于脱硫厂、化工厂、物料搬运技术、陶瓷工业、测量和控制技术、环境技术以及机械工程自动化。